柒一一

玛丽苏对烦神说:别浪费别人的感情,也别浪费自己的,知道么?

 

Sleep No More、2019.08.25一刷片段记录。

以下记录结合实际观看的场景和后续翻阅其他剧透帖子完成演员人物关系身份比对整理,也许有不对,期待二刷再度完善剧情。

—————————————————

被电梯里的侍者放到4楼,开始一周目剧情。

4th floor:

出电梯遇见白蛇和青蛇在走廊里拉扯,一路跟进伊乐园。两人在酒吧圆桌上一番交锋,我随白蛇离开酒吧,来到中药房,一群幽灵围观了白蛇和许仙的甜蜜爱情互动,他们一路拉着手去往5楼。

5th floor:

竹林,被红绳包围的竹林。

许仙为白蛇戴上戒指,互许终身。他们边上是两位护士小姐姐,一位拿着酒杯,一位拿着红绳子,递给许仙和白蛇。他俩跪下喝了交杯酒,玩着红绳子,kiss着完成了结婚的部分。一起手拉手回到4楼。

4th floor:

两人手拉手来到了伊乐园。

舞台上红衣女巫正在唱着《My Funny Valentine》,唱到一半背景音乐竟然有点扭曲,原本低沉的女声变成了男声,整首歌结束后,红衣女巫放了一瓶酒在许仙和白蛇的桌上。

出现酒保小哥和两个无脸男。酒保小哥上前和许仙打招呼,许仙似乎在和酒保小哥叙述自己和白蛇结婚的喜悦。酒保小哥开始对着许仙灌酒,两个无脸男拉扯着许仙离开了座位,开始拉扯玩闹,酒保小哥逼白蛇喝了很多酒,酒水貌似是有问题的,白蛇开始在酒吧痛苦的翻滚,最后瘫在圆桌上吐出了青色?的血,然后蹒跚离开。

回到4楼的过道上,白蛇一路都非常痛苦。街道的另一头出现了三个巫师,他们抓住了白蛇,把她架了起来,再次冲往伊乐园。

第三次前往伊乐园。目光并没有搜寻到白蛇的踪迹,选择留了下来,看到了最嗨的灯光秀。看到了红衣女巫,三位巫师,其中男巫变成了羊头,浑身是血的麦克白,捧着一个婴儿的女巫,这里貌似是献祭?。

先是跟着男巫出了伊乐园,来到了浴室?。由于门被其他幽灵堵住了,选择放弃。开始在四楼的走廊游荡。

随机进入了一个房间。

桌球室。

正好看到麦克白和班柯在打斗,目睹了麦克白杀死了班柯。

跟随麦克白并遇见麦克白夫人,两人一起去往1楼主餐桌。

1th floor:

站在餐桌的最右侧,看到了麦克白夫人,麦克白夫人边上的两个男演员超级基情,基情互吻。决定餐桌聚会散场后跟着最靠近麦克白夫人的男演员,他长得帅!晚餐散场后跟随该男演员,看着他在树林里翻滚挪动爬行。

接着跟着他来到2楼。

2th floor:

进入2楼前台里,从前台往大堂看,能看到麦克德夫夫人的片段。

一不注意他就拉着一个幽灵进入了前台里面的小房间。(注意:此处有关门1对1)

等了一会,小房间门开了。幽灵捧着一个箱子出来了。男演员跑出去了,我选择留在原地,不一会儿,突然一个女巫冲了过来就在我边上,开始给那个盒子包装。我凑近看,盒子里放着一个钟。女巫包装好后,坐到了大堂里,这时邓肯国王出现了。女巫把盒子交给了邓肯国王。

选择跟随邓肯国王来到了三楼。

3th floor:

跟随邓肯国王来到三楼,遇到了铺床单的女佣。国王换了身衣服。然后邓肯国王去打开了盒子,看到盒子里的东西后非常震惊和恐慌。并冲去了祷告室。

从祷告室出来,后又回到起居室。王子出现了,准备给国王刮胡子,这一段很有张力,气氛很紧张,我一度觉得王子不会要用刮胡子刀杀了国王吧。国王最后叫了,吓了我一跳。虚惊一场后气氛突然就变得愉快轻松,王子为国王穿上了鞋子并外套,国外也为王子穿上了外套,这时候麦克道夫出现。

国王将麦克道夫介绍给了王子,三人一起去参加舞会。

1th floor:

舞会,大家都在翩翩起舞。

我唯一记得的攻略。麦克白并并没有在舞池里。而是在边上关注着舞池里的人。

锁定麦克白。

跟着麦克白去了3楼。

3th floor:

卧室里,麦克白脱下鞋子和外套,躺在了床上。麦克白夫人后续也进来了,两人在床上一番纠葛,接着麦克白离开,我选择留下来观摩麦克白夫人。

没多久麦克白又进来了。这时候的他满手的鲜血,钻进了浴缸,手拍打墙,麦克白夫人上去抱住他,为他清洗。

两人再度回到床上,接着麦克白又再度离开了。

麦克白夫人在床上总觉得手上有血?一直很紧张的望向空气,并跑到镜子另一头撞镜子,最后拿出项链穿上高跟鞋去1楼的主餐桌。

1th floor:

在1楼的主餐桌,看到最后麦克白被绳子吊死。

 

 

 

 
评论

© 柒一一 | Powered by LOFTER